close
今天終於有不一樣的節目

我跟顥賢,三班的朋友,還有兩個大陸妹(?!)殺往台北東區唱歌!!

話說那兩個大陸妹可是跟三班有不小的關係,總之非常的複雜!!

我們約在頂溪捷運站集合,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染了金毛的顥賢....

說實在的還蠻適合他的,接著就是杜秉恭和威權先生

我們幾個在捷運站等到柏為(這個我不熟....)之後便往台北出發啦!!

到了南京西路站和Q毛,兩個女生會合之後,我們到了KTV就馬上開始唱歌

毫無疑問,又是周杰倫,一開始顥賢就狂點了十幾首周杰倫的歌要跟我合唱

唱了五六首我實在不行了,我們只好去自助區搜括晚餐,把舞台讓給別人....

到後來我發現這兩個大陸女生實在是很熱情的人啊!!而且唱歌也很好聽

杜秉恭則是不斷的擔任耍白目的角色,總之場面就是非常熱鬧

接著該Q毛出場了,不過讓人大驚的是他竟然唱S.H.E的歌,而且還唱的很開心....

兩個女生唱完歌之後顥賢又回到點歌區,批哩啪拉又點了一堆

其中有不少都是惡搞歌曲....反正很符合他就是了

唱到最後時間到了,大家就開始計畫逛街的事情

可惜我有事得先走,不然我很想跟大家玩啊!!只好期待下次了!!

今天真是轟轟烈烈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