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大玩,感覺很爽

今天很開心有很多爆點,所以我來寫日記了

前一天兜拉先生約了七點二十分"穿著制服"在忠孝敦化站集合

剛好老子制服褲丟了....沒辦法只好隨便穿一件墊檔

因為一句不准遲到的狠話,讓我六點就膽顫心驚的爬了起來

一路上非常緊張,結果到了只有....四個人!!

等到全員都到齊已經八點了,等等,我忘了還有豆豆大姊

因為睡太晚....只好一個人搭著另一班公車來跟我們會合

再感動人心的集合之後,第一個來到了什麼阿拉丁區(我忘了)

大家決定做360度風火輪來熱熱身,結果效果還不差

接下來因為有人說全部的設施都要玩到,旋轉木馬....跳過....

新聞報導過壓死人的飛毯....不錯玩

接著是火山歷險跟大怒神,這兩個可說是六福村的招牌了吧

大怒神阿福跟企鵝不敢玩,所以幫我們顧行李

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恐怖啊,從最上面飛下來不到五秒

連叫都來不及真的蠻爽的!!

火山歷險就一整個high,去的時候滿滿的都是人

等啊等的....半小時是如此的漫長

我發覺六福村的設施實在是做的相當不錯,不只是在遊樂性

造型上也非常的考究,輪到我們了,我跟姿利還有阿爆一台

玩這個最恐怖的不是設施,而是姿利的尖叫聲....簡直就是超越了人類的極限

下來的時候阿爆全身濕一半,然後大家被拍到了很多經典的照片

裡面有一張....我不說大家也知道是什麼....實在是太好笑了= =

當然,再鐵的人也會有累的時候

因此大家就先決定找一家餐廳好好休息啦

一堆穿著制服的人在餐廳裡吃自己帶的麵包,實在是讓人不注意也不行

為什麼要這麼窮酸呢??因為六福村的食物是出了名的貴+難吃....

可是呂秉衡先生不信邪,點了一百元的豪華炒飯,在我眼裡比較像狗食啦....

中間的空檔,大衛的徒弟大頭表演了拿手的撲克牌魔術

真是讓人看了相當訝異因為一直失敗....算了,再講可能會被打= =

接下來是咖啡杯!!本來好像是相當和平的遊戲

但我跟阿爆玩起來卻相當恐怖,兩個智障拼命的轉上面的輪子讓杯子轉更快

後來的結局就不用說了,下來的時候差點把午餐吐出來= =

接下來是小型雲霄飛車,沒啥好寫就跳過吧

到了....泛舟!!這個在小學畢旅的時候瘋狂的坐了五六次,到現在還很懷念呢

不過也是排了很多人,但是玩了之後我覺得是值得的因為實在太爽了

真是六福村最好玩的設施之一啊!!單靠著水流的力量,竟然可以做出那麼刺激的人工泛舟

再加上一些漩渦跟瀑布....出來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濕....不過也很滿足吧!!

經過了一系列的試煉,我們終於準備向六福村的魔王-笑傲飛鷹挑戰啦!!

這個傳說中大怒神+懸空式雲霄飛車的究極組合體,實在是太令人心動了

理所當然的,阿福大哥還是不敢玩....

對於從一開始的大怒神,笑傲飛鷹,甚至連泛舟都拿出雨衣的阿福....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很不幸當我們抵達的時候正在保養,所以只好耐心的等待

到了工作人員讓我們入場的時刻,我發覺上帝似乎已經準備審判我了....

笑傲飛鷹真的是坐上去才會知道感覺是什麼

雖然每個人都表現的不在乎,不過我知道其實大家都很緊張= =

當機器緩緩移動的時候想說不會那麼快吧,結束下一秒突然就飛了起來

在空中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叫出來了,感覺自己好像會死在大氣中然後被分解....

下來的時候精神有點恍惚,腳有點抖....不過,很刺激!!

接著坐的都是有點養老性質的,大概只有八爪魚比較值得一提

特別是八爪魚區的女服務生真的很可愛耶= =

這次跟大頭坐一起,本來怕會吐的不過坐過笑傲飛鷹之後我已經無所畏懼了

整個就給他轉啊轉的,其實還蠻爽的啦

接著因為中午幾乎沒吃每個人都很餓,偏偏六福村賣的東西又貴到很離譜

一隻雞腿:75,一球冰淇淋:80!! 這....根本就是斂財啊!!

加上時間也不早了,大家拍拍照就準備回家囉

一路上大家趴成一片,不過我睡不太著....祇覺得腳很酸而已,還有,肚子很餓....

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接著有人提議到貴族世家去續攤

看了看自己的錢包....剩一百元

只好很低調的先回家啦....我好想吃牛排啊!!

回到家我發覺我似乎已經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腳一直抖,然後身體感覺還在飛一樣,當然二話不說就直接掛在床上了

什麼是虛脫的感覺....我想,這就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