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擔心也沒用

該來的還是會來



十一月三日

我們穿著TKTV棚服去跑帶了!!



ㄧ大早就起來

我,美鳳,好MAN三個跑帶攝影

早餐還沒吃完

馬上就開始檢查機器




第一次發現自己摸DVCAM手會抖....

我想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 =

而且,已經七點多了!!

大限已到,親愛的文字卻還沒有來~~~~囧







在陷入黑暗的漫長等待後,我的救星─

張雁如小姐終於出現了!!

感動阿!!刻骨銘心阿!!

我幾百年沒流的珍貴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其實是因為....如果她沒來我就要一個人去跑還要當記者....)




整裝之後,我們帶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往溜冰場出發拉!!

話說我們要拍的是高空彈跳

但到了會場....





喂,基本上什麼東西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 = =



無所事事的我們先做了個Stand

張雁如講得很好~但是我太腦殘

連鏡頭糊掉都不知道 = =



過了一陣子

工作人員很悠閒的,一個一個慢慢的出現....



沒東西好拍

總不能傻在那沒事幹吧


為了要填充新聞畫面....

張雁如還抓了一個女生來做假新聞 = =


接著 又開始等阿等....

這時本來神態自若的兩人也開始緊張....



"阿沒東西出來 等下要交什麼"


我們當下真的只有囧

等到吊車開過來,已經快八點了



事不宜遲,我趕緊架好腳架開始拍吊車

可是瞧了一下才發現


幹 這吊車也太高了吧 = =

角度實在是非常的難抓....



另ㄧ方面,張雁如小姐已經搞定現場訪問

以趕火車的速度衝回去剪新聞了



沒辦法....

我只好默默的拿著腳架跟攝影機

穿過一個馬路到對面去拍






一個人補完所有的畫面....



我想這是一種信任吧,但是....真的擔心自己會拍不好



好加在

多虧我的耐心等待,終於有人要上去找死了


不過也幸好有這段時間

讓我能把人群,安全檢查,還有剩下的動鏡全部拍完 = =




看看上面的人隨著狂風飄逸



接著就是等倒數

然後目睹受害者跳下來啦 = =



只是 我按下錄鍵都過了五分鐘了....

怎麼還沒跳....


說真的


之前都沒有拍過這種超動態的畫面,加上本人攝影技術之爛

實在是很擔心最後到底會拍出什麼來....



(驚?!)剎那間

我沒有時間反應,因為受害者已經跳了!!!!





趕緊把鏡頭zoom out進然後往下拉

現場尖叫不斷,轉眼間受害者已經趴在地板上了 = =

有點怕自己會不會什麼都沒拍到

因為事發真的太突然....要是沒錄進去就囧了



收拾一下善後,我也拼了老命衝回影棚

接下來

就是艱苦的後製工作啦



呼...此時似乎真的有神靈附身

一陣瘋狂亂剪後

舒服!!我們─在九點五十分把帶子生出來啦!!!!





雖然匯帶時出了點小問題,不過始終是搞定了

我們沒時間慶祝

因為緊接著又是一陣沒命的狂奔 (跑去轉播會場....)



連交個成品都要跑,或許這正是跑帶的FU

不過我們臉上是帶著興奮在跑的

媽的....

好久沒有那麼爽,心中真是有著無比的暢快啊!!!!












功成身退後,我們稍作沉澱

順便靜靜的呆在會場看著其他人直到轉播結束







當校慶收播的那一刻,大家都超HIGH的!!

努力一個月的東西在一瞬間開花結果

所有的辛苦也都成了過眼雲煙




大家收完工程後回影棚

開始對著滿桌的肯爺爺和pizza大吃大喝



哎喲 沒想到是學校請客!!

媽的....不像某機構,連補貼個油錢都要雞雞歪歪

沒錯~事出必有因

行得正,才是王道!! 

哈哈哈





亙古不變的道理,又到了所謂的拍照時間


不管你是一級還是二級

大家都擠在一堆搶著拍照


我們資傳當然也不能免俗


拍了張頗溫馨的資傳團體照呢!!



喔 就甘心耶

影棚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

不會勾心鬥角,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好



講到這我又忍不住要提到某機構

基本上 帶人也要帶心,不要把員工都當狗來用....



扯遠了,最後就是去園遊會

還有淡江之聲主辦的卡拉OK大賽晃晃拉




很充實!!

今年校慶是我大學以來過得最棒的!!












最後 再來句有點遜的口號吧



We Are~~~~~~~~ 









T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