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幾天來給了我這麼多建議

我猜,我是真的想清楚了....




未來一年,請多多指教

各位畢製的組員們

我們要一起做出最棒的行銷作品啊!!





每個人都會失落

但是只要專心致志,事情都會很快過去



當然

不管結果如何

都要投入最大的熱情和耐心去做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想的!!





遇到瓶頸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集思廣益,努力克服





之後或許會有時間配合,未來考量,甚至是離鄉背景的各項挑戰

也希望你們能多多包容我喔!!






接下來的一年,對我來說

我希望



擺脫低潮

確立目標

並且,努力向前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