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之前的形式

基本上網誌仍然是流水帳



1.


超久沒打球

連續不間斷的看不良校花+卡特是我目前唯一的娛樂



2,


經過無數次的討論,打槍,再討論,再打槍之後



驚滔駭浪之下

畢製的初步企劃終於過了



基本上

在指導老師若有似無(?!)

順水推舟之下

我們決定製作的內容包括:




故事企劃

實體產品

互動網站

動畫

部落格

以及,導覽遊戲....





如果行有餘力的話

可能會再做個後續行銷之類的吧 = =



之所以作互動網站

實在是不得不妥協的選擇



基本上

企劃層面可能沒問題

但就技術面....

每一樣我看來都覺得好難阿 = =



3.


依照慣例

寫流水帳就是要工商服務一下



這一次,我要大力推薦的

是周董杰倫的新專輯─「魔杰座」





事實上也就是說

這張專輯的好聽程度

我相信

我親愛的室友們,應該最能體會....



口說無憑

我只能建議 還沒買CD的人,趕快去抓吧

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是這樣子嗎??)



4.


總覺得 最近的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跟週遭的同學一比

說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時光飛逝

一下子就十一月了



對手在前進

我卻只是不斷地原地踏步



人家都開始龜圖書館了

我卻還在這醉生夢死個鬼阿....








ps.目前正在考慮把螢幕拿去燒掉的可能性....



5.


正所謂「物極必反」

前陣子衰到爆的我,是不是該幸運一下了

總覺得我這一整年來都沒有幸運過耶....




趁著些許空檔

今天放學自己去散了步

在書店翻翻閒書

也思考了很多....




一路上

心中有很多東西想要表達

但真正敲起鍵盤時,想闡述的概念卻全忘了....






總之

不想再讓自己不開心了





有好多東西,我還是不懂

但是

依照目前的情況看來





把所有能量

專心投入在「不久遠」的未來上




或許

才是我真正應該做的吧....















基本上

發洩完了

就順便把這篇隨便的網誌給結束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