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每次都被放生

真的很積歪



首先

進度的推展極為不順



雖然大限未到

但我已經可以提前確定

那些爛書....是讀不完了





基本上

考猜講義花了我一千大洋



價格相當不斐

整體內容倒是有看無懂




囫圇吞棗

過目即忘

要我模仿其論述方式

好像也只是重挫自己的信心而已....





媽的

我根本就沒天份,也不喜歡念書

沒事跑去跟人家讀什麼研究所阿....




超級沒信心

讀到一半休學還嫌太樂觀

依我看

假如有哪間學校腦殘願意收留我

就應該偷笑了吧....





另外,除了畢製的牌卡快做不完

最近又選了一個什麼創意企劃的課

不修則已

上過之後才發現....




基本上

我根本是在自找麻煩 = =

超囧

簡直是囧到爆炸了....











最近....煩死了....

認知失調

神經透頂






為何大家過得那樣愜意

我卻要自甘墮落,茍延殘喘地如此可憐呢??

難道

又要開始憂鬱了嗎....














好想放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