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期中考週的最後一天




說真的

寫流水帳有夠爽

不需要起承轉合

不需要架構

也不需要感人肺腑的文筆或論述能力




雜事嘛

隨便寫寫就好了

信手拈來,隨心所欲



基本上

ㄟ笅捲的日子有了新突破

擺脫前幾天一成不變的窠臼

今天的我,做了下列的事:




1. 

備取五號輔大有我

這陣子運氣不錯

也讓我備上了輔仁大學的大眾傳播學研究所



哈哈

實在是恭喜各位,賀喜各位阿(戴然梗)

接下來要面對的


應該就是報到,還有選擇學校的問題囉....



2. 

畢製30秒宣傳短片

下午要交,很ㄟ笅的八點才開始做,作到凌晨四點多闔眼

初剪有點囧,應該還會再修吧....



3. 

攸關到能否畢業的核心考試

十二點考

我又很犯賤的早上十點才起來看....

只是震筆疾書,不自覺掰出答案的當下

哎~~

有時候....我還真佩服我自己阿 = =



4.

恭喜尤盈婷小姐

推甄上了銘傳大學數媒系



先不談打工,妳以後就是─

設計人!!

去吧

去構築那個我長久以來一直無法體現的夢想吧!!

(因為我設計很爛)



5. 

稍作休息,下午去了雙連一趟

跟王董,笅龍還有拉皮去採買場佈用的東西




基本上

雙連站周邊可謂享食天堂

好多好想吃,卻又下不了手的東西



算了....今天的重點是─

買布

因為沒啥概念

只能單憑著直覺以及那薄弱的藝術鑑賞力來挑選



最後

買了以下東西:

一塊白布

一大塊的咖啡色麡皮

兩個蠟燭台

然後縫線還被坑了兩百五....




基本上

老子的荷包遭殃....

噴錢不說,還代墊了兩千大洋....




超囧

最近真的是噴很大

噴不用錢....



哀~畢製這東西

美其名做功德,其實根本就是在燒錢嘛 = =




晚上

就跟笅龍去寧夏夜市亂吃拉

點了紅豆餅,蝦仁煎,還有黑糖奶茶



基本上....也不知是得罪了誰

黑夜降臨後

吳昌庭的大限也彷彿來到



回到淡水後

開始狂吐

感冒

腳麻

頭暈目眩

渾身無力....



然而

提早睡覺裝死的結果

就是拖到此時此刻

我竟然還在這裡打網誌....





幹 明天十點要場佈耶

又要ㄟ笅了我...




最後,下禮拜的畢展

希望各位鄉親們

都能在百忙之中

抽空撥個時間來TGcrazy的攤位大駕光臨阿!!



儘管小弟不才

還是會拼全力盡義務....

努力地招待大家的!!

謝謝各位啦~~~~









呼呼 流水帳終於打完了

的確

是篇很沒內容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