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號

我終於正式畢業






瘋狂玩了快一個月




最近的我

不只有病

簡直是尋覓玩樂到一個莫名的境界了....




哈哈

倘若冷靜

便顯得空虛



相較之前

我不會感覺寂寞了





還有

或許是閒來無事

最近打從心底的想去逢甲夜市還有台南 = =

只是,應該找不到人陪我去吧....囧






哈哈

這陣子心情不錯

百感交集下

還是發生了許多感人

或者令人會心一笑的事情





我想....最壞的情況

應該已經過去了吧~~

希望之後的我

每天都能




開開心心

迎接新生活

實踐目標



同時,友誼長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