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看了這場比賽....看完真的忍不住流下淚來....

或許有些人不喜歡你的大嘴巴,有些人不喜歡你打球的小動作,但沒有任何人能否定你的成就!!

你創下了無數的紀錄,史上3分球命中和出手紀錄保持人,18年都待在同一隊,8.9秒拿下8分....

我從來都不是溜馬的球迷,但我可是你的死忠fans,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再打一年!!

你在告別秀表現依然出色,16投中11獨砍27分,也證明你仍然寶刀未老!!你還是溜馬隊的老大!!

你的三分球,跑位跳投以及永不服輸的敬業態度讓你成為我最喜愛的球員之一!!

同時你的運動家精神也感動了我,你對溜馬隊的貢獻....無人能比!!

我真的很想很想看你拿到總冠軍戒指,可惜....只能祝福你了!! THANK YOU MI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