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個不知名的空間

看到了一個不知名的人物

給了我一個不知名的暱稱

我看完之後只有不知名的憤怒

以下的也是不知名人物,"你"跟"妳"我就不打出來作分別了

我是跟你很熟哦,熟到你可以這樣隨便說話

你到底是哪根蔥,自以為自己多了解別人

自以為自己很照顧別人,自以為自己是別人的心靈導師

我跟你根本沒有那麼熟,可承受不起你持續的白目啊!!

去....我只不過跟你聊了幾次就可以被你講成這樣

難道你的心裡只有負面的想法,每個人都對不起你嗎??

又怎麼樣,反正也不會再見面

又怎麼樣,反正這些裝出來的東西也沒任何意義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把你打一頓....真讓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