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各位

感覺大家都沒有因此不熟,真好

第一次擔負起約人的任務

很緊張,因為我真的很怕大家衝康我 (是暗指什麼嗎 囧)

結果....沒想到還蠻多人來的耶

有些沒約到的朋友,因為我沒你們MSN....

很抱歉,對不起大家 = =

晚上吃SKYLARK

很好吃,不過小貴啦

算了,久久才一次,好好犒賞自己一頓吧(?!)

接著本來要約唱歌,可是大家窮的窮,嫌太晚的太晚

所以....行程就此取消 = =

沒關係,在西門的小麥聊聊天也是不錯啦

後來還玩了殺手遊戲,這個遊戲...真的很心機!!

輸掉的耀華,子婷,新宜跟孟宅

還得在屈臣氏廣場前大喊飛哥英文 = =

是我們太愛飛哥還是怎樣啊....囧

反正,很HIGH的一天啦,希望大家三不五時還是可以出來玩~

就算見個面也好!!

嗯....

不管我們怎樣分隔四地,就是要開心不是嘛!!



看了一些人的網誌,其實還蠻心酸淚的

畢竟,這麼短的時間,感情可以變那麼好

真的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呢

我常常在想,要是你們是我的同學,鄰居,甚至家人

不曉得會變成怎麼樣的情況....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相見恨晚吧....??



接著是白目感言時間:

TO 芝薇:

妳應該是我出生以來交過最熟的女生朋友了

希望最近的妳不要被壞心情打倒,我相信妳那麼MAN一定能振作的

TO 朝和師兄:

對於你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囧

沒關係,好好把握你的春天吧~~~~

TO 哲均姐:

你真的很幼稚,可是在視訊裡的你很可愛哦!!

TO 維姿:

在高雄要加油,努力考回台北吧

我很期待妳的笑聲

TO 冷靜姐:

以後看到死人請誇張一點吧....

還有不要再萬年閒置了

TO 承霖:

我們會那麼熟是因為有共同的興趣?!

應該說志同道合吧!! 改天一起去唱歌

TO 豪偉哥:

偉哥加油不要再被當了,還有你趕快調E203

不要造成我的困擾 囧

TO 小花:

幹 你真的很嘴砲....

明年我們一起組成昌華組,對到一個人就能去組遊!!

TO 姚孟宅:

我有同學輔大影傳重考上台大哦

要不要考慮一下??

TO 新宜:

妳的專長真的很有趣....

TO 眉毛:

只有一句話,白目....

雖然妳可能看不到我還是要講

TO 艾芸:

關於師兄我很遺憾

不過肉鬆妹的稱號永久不滅

TO 靖雅:

學妹~我還是要說

妳不燙捲毛真的很像陳姿利....

TO 子婷姐:

我很後悔那時狀態沒給你打上朝和....

不然你大概要掛一輩子吧??

TO 宜珊:

寫文章很厲害哦!!加油!!

TO 嘴砲神:

你小大一的時候....

一定要來加入昌華組....

TO 宏澔:

放棄真理機研社是不對的

你要振興它才對啊!!

TO 奕品:

不要再想了,你永遠都打不贏朝和師兄的!!

TO 永利哥:

我真的很想看你打拳....

還有趕快去弄個MSN吧

TO 美辰姐: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異於常人

還有,我根本沒有欺負妳媽咪....

TO 柔潔:

我個人很想看會飛踢的護士

一定超屌!!

TO 彥伶姐:

妳跟偉哥是沒結局的!!

TO 書桓:

明倫嘴砲神....

太晚來了,明年請早

TO 三百:

你真的很有喜感....

祝你跟美辰新婚快樂!!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


TO 丘葉&華仔&猴小花:











要記住─



逃兵是不對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