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什麼都可以隨著意願回朔

時間就不會那麼珍貴了....



總覺得

自己 只是不斷的在浪費時間....



這段記憶得從國中開始提起

話說國三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日子之一

本來很害怕....

因為我是轉學生,老師一開始也以為我是個問題小孩

但很奇妙的

事情出乎我意料,班上同學對我相當的好

找我聊天,陪我玩,雖然一開始不太熟識

不過我能感覺到大家都是好人

彼此也不會鉤心鬥角,嗯~很喜歡單純的感覺....

只是,這段日子過得真的很快

一年的光景,加上又是國三

正想跟死黨之外的其他人培養更深友誼之時

畢業了

然後,大家都各奔前程

聯絡少了,見面少了

當然 感情也淡了....

真的

很可惜....

升上高中,這種感覺更為強烈

高一高二時,我只是班上其中一個小團體的成員

或許我不該這樣說也沒資格說

但是,自從發生一些事情之後

我脫離了小團體,雖然我還是跟其中一些人有著不錯的友誼

但始終是不對勁....

後來,我認識了永平一家人(我真的在裡面哦??)

也跟班上的同學變的比較熟識

這樣的感覺是好的

但或許是個性問題,加上一家人之中沒有真的非常熟識的朋友....

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價值,自己到底有沒有那種存在感??

我迷惘了,我覺得我在班上沒有知心的朋友....

畢竟我曾經最好的拍檔(或許他根本沒有這樣想過),已經遠去

在那一兩個月裡,真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很多朋友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不聽,依然故我

然後,高三也結束了

對,本來是充滿許多回憶的高中三年

平心而論

的確,在我當學生的有限歲月裡,高中是最快樂的

但....我還是沒有把握



到了大學呢??

很想改變

但無從改變

其實有很多東西想要說

卻完全沒有勁想要繼續講下去....

沒錯,我還是在─浪費時間....

有人說我不善表達

但我覺得,那只不過是態度或是爽與不爽的問題罷了

過去擁有的單純與樂觀

並沒有隨著歲數增長而越來越多

反而在不知不覺之中,消磨殆盡....

我真的累了

可不可以在這股現實的洪流之中....

讓我喘口氣?!



如果這個世界不能改變














那麼我


















也不需要強迫自己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