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狗鼻賀歲版

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然後狗鼻被抓去關



赫 球有幾回合 板凳等著 贏了AI 自大著

老大誰的 一哥又如何 止連敗 才較大哥

狗的 自幹了得 卻奈何 徒增噓名一個

球場難測 誰是MJ 誰爭統一nba的資格

球場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噓聲

洗滌過的地板我記得你悲賤的活下去

狗狗 狗狗狗 狗狗狗 狗收買裁判招示靈活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活著就該一起打狗

狗狗 狗狗狗 狗狗狗 X鼻一出手裁判全倒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看到他就想到野狗

感謝....杰倫還有反湖家族,因為太棒我就轉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