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喜交加           宿命對決


NBA 季後賽 今日點燃戰火

雖然這只是第一輪

但是,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戲碼卻已經開始了

沒錯,運氣很好

暴龍前當家球星卡特率領的紐澤西籃網

即將重回老家

挑戰目前在大西洋組不可一世的新興勢力─多倫多暴龍



昨天熬夜看了第一場的網路轉播

沒辦法,卡特沒有愛,暴龍沒有愛,籃網也沒有愛....

雖然看這樣的轉播很新鮮

但是

心情很差

也感覺到有些迷惘

真的

卡特還是一樣神

一樣是人們熟知的Half man Half amazing

只是,聯盟不捧了

裁判不買帳了

現在甚至....連一點最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



看完比賽,很難過....

回到老家還要這樣被噓

多倫多的球迷們

你們想想看

VC為了你們,奉獻了多少??

不論如何,當時的暴龍始終是一人球隊

卡特每天受到無情的包夾伺候

也差點因為大傷導致籃球生涯報廢

而當每個人都想離開這個冰天雪地之時

他卻對你們依然心誠悅服,不離不棄

我真的不覺得,卡特有做錯什麼事情愧對你們....

他也是人

好吧,難道當一個人面對許多外在的困境及挫折時

他連一點喧洩心中想法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支持暴龍隊,當初也是為了卡特

雖然,他離開了,我還是對這支球隊有著不錯的感情

我依然關心暴龍

支持他們,也看著他們從谷底慢慢爬起....

只是─

你們這些球迷的反應,讓我很失望!!



沒必要再說什麼了

一切讓他過去

雙方好好為自己的尊嚴一戰

Vince,不要放不開

也不要被那些場內的紛紛擾擾影響

多切入禁區

提升攻擊籃框的比重

把握每一次出手

記得同時兼具你難得的團隊意識

最後─






擊垮暴龍!!



改變打法沒關係

體能下降沒關係

扣籃減少了也沒關係....

我希望的

是好好做你自己

找回屬於你的價值

並且努力追求成績與榮耀

爆發吧!!VC

場場拿出令眾人跌破眼睛的表現

好讓那些所謂"專家"

以及所有看不起你,討厭你的人閉嘴!!







努力奮戰吧!! Vince!!

無論如何,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