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打成這樣, 你還算是個All star嗎??




你到底在幹嘛啊!!!!




好沉重....

今天看完比賽後,我爆炸了

真的, 超級失望....

為什麼─

每個人都那麼想贏球

Kidd....都34歲了還得一個人衝鋒陷陣

阿宅....雖然手感不好但是還是努力搶分

Moore....看完這場比賽後, 我欣賞你!!

 

然而

身為主將的你

卻一點責任都不敢扛??

講明白,你連一個最基本球員的擔當都拿不出來!!

 

卡特....你到底在想什麼....

拿到球就想傳

不積極防守

甚至連一個簡單的pass都可以失誤

難道 你就這樣甘願被拉巴詹比下去嗎??

 

為什麼現在卡特越來越被大家忽略

我想就是這個原因

你的企圖心~

企圖心在哪!!!!

 



每次講自己支持VC就被人家酸

我真的很失望也很難過

或許是愛之深責之切

但是

我希望你可以振作, 趕快恢復到那個以前大殺四方的你好嗎??

這個暑假

好好反省, 好好想一下吧....

 



總之 win or go home

籃網出局了, 應該會有不小的交易

VC....賣掉吧

只是, 我也不知道他會去哪,甚至是能去哪

好好一個季後賽卻拿出這樣的成績跟心態, 會有哪一隊願意收呢....

 




本來想買籃網球衣的

現在, 突然覺得好丟臉....








拜託你, VC

你或許也是性情中人

但是

請為我們這些不離不棄的球迷們想一想吧....


下個球季, 請好好加油!!



我很傻 我依然深信

半人半神不管在哪裡, 都可以重新飛翔起來



也希望, 你能再給支持你的球迷一些期待, 即使....











只是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