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球或者回家

這是個看似容易抉擇,但實際上卻無從掌握的一大難題....




最近

很不順



不管是課業、友情、或者支持的事物各方面

我的每個環節都遭受到極大挑戰




國中的好麻吉出車禍,先行離我們而去

與一些人完全失聯

然後,幾個好友的家人也在這陣子過世....





課業方面,挑選指導教授陷入兩難

期末小論無窮卡關

原本最有把握的傳播統計報告又莫名被裱....




基本上,我已經很小心、也一再讓步了




本來以為這種事情在大學就該消失匿跡

沒想到一進研所....

好死不死還是給我遇到了 = =

哀~真的是萬般無奈阿!




雖然我很廢

但是,我問心無愧

在毫不理虧的情況下,也只能當作自認倒楣囉....




最後

我神Carter,在重要的季後賽─今天

又鳥掉了....

績效爆爛、手感不佳還來個高難度跳投是怎樣

更誇張的是,在關鍵決勝時刻,你竟然可以兩罰都不進 = =



媽的

基本上你都打多久了,在沒人守你的情況把球扔進籃框有這麼難嗎??

真的是無言的極限....



這兩個Miss不知道會遭致多少的批評

萬一魔術被淘汰

作為指標戰將、卻毫無抗壓能力的VC又得遺臭萬年了....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只是今天的表現的確是讓我碎了心




loser or closer

這或許,是你最接近冠軍

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該不該好好把握呢??

仔細想想吧







希望大Carter跟小Carter的結局都能如預期般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