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八百年沒有新增文章了....

不過趁睡不著的時候上來書寫,似乎也別有一番穩健利用時間的FU




基本上

打從十月中期的塵埃若定開始

廢物如我

亦隨即展開了碩士論文的寫作




話說,我算是蠻幸運的

可以做自己擅長、有興趣、而且帶有充分熱誠的題目

又跟到了搶手、人好而且學識豐富的指導教授~~

哈哈

被教授納入門下的那瞬間,實在是有股無比的虛榮心態油然而生~~~~





一開始的兩個月

或許是因為熱度還在,加上既定的基礎還算穩固

所以進展得相當順利



然而,隨著冬天以及充滿慶祝意味的十二月份到來

本人的進度也隨著氣溫以及日益的怠惰而稍有停歇



再者,就是第二部份的文獻探討真的是相當難寫!!

在去蕪存菁的原則下

要蒐集到能用的資料已經夠難

更航況還得言之有物、湊足篇幅、換句話說、條理分明....





基本上,對於原本就不擅長寫文獻的我來說

第二章的難度相較於其他章節,實在是給他有夠困難

希望我能早日掌握訣竅,儘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它完成!!




ANYWAY

為了兩年畢業

為了擺脫不停耍廢的日子

為了自己將來的前途以及面子而戰....





2/14

是我給自己最為沉重的終極底限




無論如何,我都必須把握剩下的黃金時間努力衝刺

進而在2/14當天

大力地按下滑鼠把前三章寄出,否則進度就會落後了!!





加油吧吳昌庭~~~~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