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

窮極單調到一個不行


我發覺,要好好享受生活真的很難

當了RA,負擔是還好、但國科會有夠機掰

畢竟....心裡早就有底

所以也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地方



一切看起來都很平順,賺錢很爽、私人的時間被無形壓縮

但是,講到那心之所欲、無時無刻席捲而來的奪命連環扣

或許才是最令人吐血的吧



閱聽人老樣子,每週導讀,訓練英文、掰功、以及空口說白話的文字論述能力

統計是我BOSS開的課,相當好,簡單、實用而且輕鬆異常

行銷....毫無疑問地是個囧課,禮拜五早上??maybe在家看電視是個更實際的選擇....



這學期導讀出乎意料的少

所以平常看起來還悠哉

但事情排山倒海而來的頻率,幾乎有種一發不可收拾的趨勢 = =





之後就要寫小論文了

投研討會、發表、交論文大綱

一堆莫名奇妙但又無可避免的事



至於找指導教授....提到這個又是另一件煩惱了,詳情以後再跟大家聊吧



暑假想實習

如果有餘裕的話,希望能展開畢業論文的籌備和寫作

當然....玩樂還是最不可或缺的 XDDD




物換星移、歲月如梭

人會改變,但時間軸並不會停止

雖然,越來越覺得念研究所是件蠢事

不過,還是感謝上帝

讓我又多了兩個暑假可以蹉跎

哀~~廢言那麼多,還是那句老話,加油吧!!






基本上,下次再來

或許已經是民國一百年以後的事了....

我想趕快畢業!!

還有我別具意義的吳克群第一張專輯CD不見了....希望它能早日出現在我的眼前....

快點讓我賺大錢+出新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