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開始找工作

卻在此時才讓我明瞭

 

 

要在網路的世界裡打滾,經營部落格是多麼重要的事

 

 

很多人說,第一份工作必須做得長久,並據此發展

第一,要與本身志趣相符

第二,你要認同你的職業與工作環境

第三,希望這是一份有前瞻與發展性的職業,值得你高度投入

 

 

我想,我的觀念應該是正確的吧

 

 

只是,明知環境險峻、勢不可為

但為了這份心目中的夢幻職業

 

 

我不顧一切、執意選擇了這份對於自身而言的「最好決定」

褪去光環,前去挑戰

 

 

階段性篩選所耗費的時間心力就不多說了

在求得一份回音之前

我終日忐忑不安

 

 

到頭來

我不得不犧牲、捨棄掉原先的無數選擇

只為珍惜那得來不易卻又微弱的機會

直到最後一刻....

 

 

2012/10/5,一大早爬起來

隱藏住內心雀躍

滿懷期待地打開電腦

然後

 

 

呈現在我眼前的,只是傻等一天,然後得不到任何回音的椎心之痛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

但我也從中獲得了許多東西

這怪不了誰,只能說自己的能力不夠

 

 

仔細想想

假如沉迷網路如我,在生涯起始之初便能夠在熱愛的領域,擁有一展長才的機會

這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呢?

 

 

只可惜,這一切似乎已經成為泡影

且現實就是

我依然賦閒在家

找不到任何的頭路

 

 

一個月的光陰這麼褪去

或許,該夢醒了

每個人都有權利接觸夢想,但在環境逼迫下,真正的實踐者又會有幾個呢?

 

 

依我看來

找到一份能養活自己又不失樂趣的工作,「似乎」顯得比較實際....

趕緊調整好腳步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