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ard Reiterates Plan To Delay Contract Talks 

新聞出處:http://basketball.realgm.com/wiretap/223605/Howard_Reiterates_Plan_To_Delay_Contract_Talks

 

 

魔獸人生再起?Howard:合約晚點再談

 

立場總是反覆不定的Dwight Howard又發言了!為顧及球迷觀感,卻在歹戲拖棚情況下搞得奧蘭多 (Orlando) 滿城風雲的「魔獸人生」,終於在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隊 (Los Angeles Lakers) 的強力殺出後畫下休止符,但Howard 欲言又止的態度,似乎無法讓期待紫金王朝再度重現的球迷們滿意。

 

僅剩一年1950萬美元合約的 Howard 表示,為避免「魔獸人生」再度上演,藉此遭致更多人的反感,他更傾向於打完賽季後,再來和湖人隊洽談續約事宜。「我認為應該在球季結束後再來討論這件事,類似的事情在上個賽季已經發生過了,我不想再經歷相同的過程」。

 

「對我來說,自己做決定是比較好的選項。我會打完這個賽季,但洛杉磯真的是個好地方,湖人擁有非常優秀的制服組,而且在我被交易來這兒後,這個組織為我所做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舒服,希望我能在洛杉磯多待幾年」。

 

在闡述完對於未來的規劃後,Howard 對於湖人隊所能提供的隊友及環境則是大大讚賞,他認為轉戰湖人是一個很好的奪冠機會,能與Kobe BryantPau GasolSteve Nash,以及Metta Worldpeace等人打球,則是非常有趣且理想的體驗。「來這裡和KobeStevePauMWP同隊實在很棒,我希望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東西,也希望能和他們發展出好的默契」。

 

在訪談的最後,Howard 也提到洛杉磯湖人於新球季當中奪冠的可能性,他不敢保證湖人一定能擊敗其他對手贏得總冠軍,但湖人眾將絕對會盡力拚戰,並帶給觀戰球迷一個全新且頂級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