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

如同時鐘一般穩定運行




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

做了什麼

沒做什麼

每天都差不多



總之

又是庸庸碌碌的一個禮拜




禮拜一影棚照常當隱形人,開會慘兮兮

禮拜二再次體驗無言的極限,晚上極限模式一

裡拜三畢製囧掉,極限模式二

禮拜四好無趣,ㄟ笅不睡覺打每週一問

禮拜五去圖書館找資料,畢製再開會,瘋狂打世紀直到六點天破曉

禮拜六睡三個小時十點起床,坐捷運回家然後又開始睡覺,晚上補習

禮拜天睡到中午起來不知道要幹嘛,下午打球晚上回家作報告





總之

就是無聊的生活拉

冬天的氛圍

真的很讓人提不起勁呢....




抱怨完壞的

來講一些有趣的東西吧



首先是畢製

耗費心力投入然後被肯定

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基本上

總設計這頭銜....

老子擔當不起拉(自以為)   囧



接下來,大家就一起努力吧

希望不要被王老當掉....



再來是

世紀帝國

最近我們宿舍很夯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



假如在現實生活無從發洩

那麼打打電腦總可以吧!!



反正

不開心的時候,世紀區網一下就對啦



最後

我耗費大量心力

投入劇情之中的不良校花

它終於....

播完了




太棒囉~~

之後的每個週末

我終於~~

不用再飽受身心不斷煎熬的痛苦了!!  哈哈





結束了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話說

今年的聖誕節跟跨年

該怎麼度過呢??




不知道






反正

應該又是差不多的結局吧






身邊總是圍繞著不順遂的人和事物

我希望

這些東西

在新的一年

都能如太空梭爆炸般的遠離,帶給我一點幸運吧!!





加油加油

時間所剩不多

我需要滿滿的鬥志與活力









ps.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又有人在網誌寫我壞話偷罵我就是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