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逼近了

雖然這次我只考一科




「當代資訊傳播問題」

雖然單憑戴然傳授的基模就可以考得不錯

但是

還是覺得好徬徨阿~~




這一科

是我在未來幾個月內最沉重的一科

真的

不知道自己能發揮到怎樣的程度....





最近很多事情在煩

一直定不下心

或許

該捨棄些東西了吧

不想當一輩子的半調子....





除了期末考外

這幾天也開始為畢製忙碌

一堆企劃

故事腳本

劉老三千字

卓老

王老

電影美學

....



東西亂七八糟,寫得我頭都快爆炸了




只是

跟兩位勞苦功高的美術比起來

真的感覺....

自己很龍套






要是我強一點,就可以幫上你們的忙了阿





有時候發覺

自己真的是不專業




很想專心地把眼前的一切弄好

卻每件事情都半途而廢

始終猜不透別人的心

自己的一切卻總是被他人暸若指掌









碼的

這種感覺很差....



冬天的氛圍,使人莫名低落




同儕

人心



疏離

冷漠



當下

未來





我看,還是不要去管這種事好了....




卸下擔子,考完期末考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