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些理由

這篇文章,我決定不多加潤飾

打出來是什麼,要表達的意思就是什麼





正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

ㄟ笅如我

此時此刻

也開始體會到"大限已到,置之死地而後生"的龐大壓力



基本上

研究所考試剩一個月

畢展剩兩個多月

距離畢業,踏出學校大門

也只剩下不到五個月的時間....



幹....

時間真的過好快

光陰稍縱即逝

一不注意,我已經浪費了不知道幾十個寒暑





事到如今

真的得開始拼命了

要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首先

有鑒於研究所考試迫在眉睫

最近開始

天天去自習教室報到



基本上

由於拜訪的次數過於頻繁....

搞得我....突然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



這次的氛圍,與以往很不同

讀書,整理筆記

然後狂寫考古題....




只是

寫完三支筆的墨水

感覺依舊沒得到什麼東西....



基本上

我爆炸了



模擬考寫不完

英文沒念

社會學也呈現著半放棄狀態

說真的....力未能逮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無力

討厭這樣的自己....



媽的

吳昌庭

你根本就跟那些棄置在路旁的垃圾沒什麼兩樣嘛!!




只是....都到了這節骨眼

想要有什麼重大突破,似乎 也來不及就是了....



剩下的時間

就盡力吧

大不了明年捲土重來就是....




再來

則是目前同樣進入趕工階段

令人萬般無奈的 

畢業製作....



愁雲慘霧

無力的程度勝過研究所考試幾百倍

說真的

有種不知為何而戰的感覺....




或許,對我來說

就是為了能夠順利畢業而戰吧....






心情很差

無處宣洩



鑒於夜深人靜

再加上明天七點還要起來趕工



所以....

還是先睡覺好了 =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