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許久未見,我又上來了(是時候寫篇流水垃圾文了)




在各位客棺將滑鼠往下滾動瀏覽內容的前一刻

請先看看發表這篇文章的時間~~





沒錯,am 04:47!!

現在,我正在做我的期末小論文

而且....還越做越模糊,鳥到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這學期還沒過完

我真的覺得研究所好難喔~~~~

雖然剛開學之時超級舒爽

不過自從20篇之後

我似乎沒有一天是心安,甚至是睡飽的!!




面對接下來的種種挑戰

實在有點力不從心,萬念俱灰的感覺




我能當個稱職的RA嗎??

我能應付下學期的閱聽人跟統計嗎??

我能克服形影單隻修鳥課卻沒有人可以罩的情況嗎??




或者

再更實際一點

我真的能寫出這篇小論文,讓自己的研方僥倖過關嗎....




哀,工作辭掉

再加上歲末一堆燒死錢不償命的活動

現在又變回廢渣窮人了....



寒假想去學開車

或者該是找個新工來打,老實地念一下統計了呢??






扯了這麼多廢話

然後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的鳥事



反正

還是希望我能突然開竅~

讓該死的研方順利過關!!





基本上

新年快樂

這幾天要好好燃燒生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