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害死人不償命

婊死人不內疚的真心話大冒險之後....







本來打算與陳婉君前往中壢大殺四方

不過,在時間限制下

我們還是決定前往動物園

一窺所謂的大貓熊─

團團圓圓囉XD



基本上

儘管雨水不時前來光顧

但是這依然是一趟難忘的出遊~



出乎意料

原本以為團團圓圓會大排長龍的

結果也還好 XD




其他印象比較深的

應該就是爬蟲館

無尾熊

美洲豹

國王企鵝

小死人不償命的鱷魚

還有對我而言超級討喜的....

鼠來寶特展吧




天阿

齧齒類動物真的很可愛呢XD




另外要特別推薦的是夜行館

真的很讚喔

超適合辦正事的拉 = =




逛完動物園

撇去過程不提



再來....就是眾所期待的

交換禮物時間拉 XD




首先,陳小Q送的東西如下:





基本上

真的是酷斃了

特別是那張VC球衣卡,連我爸媽都覺得很有心呢....



我那個腦殘的弟第還說....

「你哪來的能耐,可以讓一個女孩子對你如此傾心」  囧 

(幹我在寫啥啊) 




哈哈~~

反正

就是開心啦~




至於我送的東西呢:




大致上

就是跟聯合公園還有MUSIC有關的東西囉~

希望陳婉君會喜歡!!

儘管她不論喜好與否都不會表現在臉上

哈哈 XD



最後

就是精采大結局拉:





夏日搖滾高峰會─

聯合公園

台北最終回!!!!



哀哀

這梗埋了好久

終於可以正式浮出水面了....囧




ㄟㄟ

都有票了

8/13那天

就一起衝一下了阿~~



「Linkin Park 演唱會倒數XX天!!!」

陳婉君小姐

每次看妳上線

MSN狀態都如同神經病一般地在倒數....





我想

妳一定是打從心裡的想看對吧!!

不會 我都知道 = =





時光飛逝

日子過得好快

轉眼間

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個月囉~~



既像情人

更像朋友~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妳的生日驚喜

也謝謝妳找來你我的朋友們一起慶生~~




哈哈~~



希望我們以後

還有很多很多個一個月可以一起過喔          :)










最愛妳拉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