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人嗆我不新增文章

所以挑了個良辰吉日,老子決定爬起來寫了!!



其實

我真的是很想來

只是因為諸多因素無法抽身嘛....



好吧

既然是流水帳,那就大致發表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1.

暑假閒來無事

因為剛開始花太兇+不想虛度時間+賺取生活費+頓失經濟來源(不能說的秘密 囧)

小弟我心血來潮,一次就接下兩份工



一份是我阿姨那邊的整理工

話說這份工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需要早一點起床吧....

性質輕鬆,中午休息,免費供應午餐及飲料....



我說,天底下還有比這更爽的工作嗎??



第二個則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新東家

一樣做補習班老本行的"威揚數學"



這份工作跟前述的展示間相比

更是不用花任何的腦袋....

英文班可能還要稍微解個題

不過數學班整個就是讓我大放空



因為....我竟然連國中的數學都忘得差不多了....囧



這間補習班以時薪計價

多做多賺,少做少賺

自主性極高,同時也免去被人當成狗盡情使喚的疑慮

總而言之

這是一份非常棒的爽工!!


希望開學之後,能順便兼個教學助理

和這個工作一同分擔未來的學雜以及生活費啊~



2.

9/2研究所迎新!!

聽說我們所好像是唯一有迎新的就是了....

撇去繁文縟節不談

研究所迎新的主要活動如下:

認識新同學,介紹課程內容,教授,以及當天選課




基本上我的課表就這樣定下來了嗎!!!!



三比十四的男女比例,依然健談的學長姐

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這個初入輔仁大學的老菜鳥坐如針氈




不過你也知道的

剛進去的人,總是會比較低調一點....

稍微熟悉後

看來....這將會是我得以發揮所長的好地方??



哈哈 希望這次能好好表現囉 = =




3.

令人重溫高中舊夢的幾天又來了!!


三天下來

我們經歷了樂華夜市,雙和SOGO,一元堂,育群宅邸,超好吃日本料理等

一整個就是永平風味十足的行程!!




在無止盡喧囂還有心靈交流的過程中

對於永平

我所體會到的,只有緬懷,以及....無窮盡的可惜



好想回到過去

好想重新體驗高中所發生的一切....




或許是我太念舊吧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

都早已經是完全無法實現了....



以後,還會有這麼單純的時光嗎??

哈哈 應該會



等大家塵埃若定

一起期待我們十月份的台南行吧~



4.

就在三天前的今日

噩耗下來了....



基本上

老子複檢沒過

變成常備役的可能性

已經趨近於百分之百....



偏偏老子又很幸運....

抽到萬中選一,興奮程度令人語無倫次的─

海軍陸戰隊....




對我來說

唯一的機會

或許只剩下新訓健檢,或者僥倖考上預士才能脫離魔爪吧




決定了!!

下學期就選個軍訓吧

有誰要陪我一起選的嗎 = =



實在是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到爆了....



5.

最後一項

就是─我已經開學了!!



9/14這天

我依然悠閒地處在家裡寫網誌



天真如我

對於嘔心瀝血

以及開學之後的無限paper旅程可說是渾然不覺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對....

該是努力衝刺

替自己的未來好好加油啦!!











最後

還是不免俗地要禱告一下

新紀元的開始....





希望,能有新的氣象

同時

也能有更好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