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無意間瀏覽到一位大學同學的網誌




潛伏許久

你終於上線了




想說久未攀談

卻也讓我撞見一個

令人震驚‧不已的事實




當時的我

很錯愕




總覺得該做些什麼

但敲著鍵盤的手

按著電話的鍵



卻始終

沒有勇氣把訊息撥出去....





我想

對任何人來說

這種事情

都是不可能釋懷的




就算用時間






恐怕

一千年

一萬年

甚至是一百萬年,都不夠....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唯一能做的

恐怕就只有那默默的祝福....




如果,將來還有機會可以見面

不要忘記

這裡有溫暖,我們永遠都會是你的依靠







希望

未來的你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你要記住

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會是協助你前進的力量....








要勇敢喔....

我不可多得的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