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費一千六百大洋所得到的收穫




基於某些原因

今年度的2009 Summer Rock Summit

我又再次出席了




儘管這次的門票貴了些(應該說是貴很多....)

而且表演的內容預計也沒有多大變動

不過

買一得以送二的超值優惠

遠遠看來還是挺吸引人的




AAR的演出我是第一次瞧見

音樂風格我愛(酷 又多一個新團可以聽了)

主唱脫衣超屌

不過

尚未昏暗的天色以及傾盆大雨

都讓他們充滿震攝力的出色表演顯得寂寥,黯淡不少



基本上

過於冷淡的群眾反應

是我覺得相當可惜之處




輪到下一個團體Hoobastank登台

氣氛稍有活絡

不過他們的運氣同樣相當差



正當Out of control的嘶吼聲劃破天空之時

那不爭氣的銀幕

似乎也相當配合的跟著爆掉



理所當然的....

全場傻眼

不過,稍待片刻後

主唱立即回神

除了演唱實力令人敬佩外

充滿誠意,不時與歌迷的密切互動更是讓人備感窩心




結束一連串鬧劇

加上熬死人不償命的四十分鐘換場之後

眾所期待的搖滾天團終於現身



基本上

這次的開場曲換了

Given up儘管威力不減,不過也略顯缺乏新意就是



中間的曲目編排如同2007

不過帶來的感動和內心激盪倒是不減當年



尤其值得一提的

這次雖然少掉papercut,不過卻新增了暮光之城片尾曲─

同時也是我的手機鈴聲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它那平緩卻不失爆發力的旋律

即使是情緒起伏略顯單薄的我

聽完也覺得相當震撼



因為場佈大Delay

為了在十點前唱完

聯合公園的團員們莫不使出渾身解數趕場



緊接而來的

Numb

Lying from you

In the end等曲

無一不令人感到精神亢進,目炫神迷



至於夜店國歌What I've Done

當其鋼琴聲響起的瞬間

更是讓全場沸騰

我和陳婉君也彷彿著了魔

激動地抱在一起唱和





當晚瀏覽PTT回味時

竟然還有天兵發了一個超好笑的梗─






「為什麼~變形金剛的主題曲要唱兩次阿」 = =






為了讓效果更加逼真貼切

附上完整全文如下:





作者  <保密>                                                        看板  LinkinPark
標題  [閒聊] 變形金剛主題曲為什麼唱兩次阿
時間  Fri Aug 14 03:44:19 2009


在縣政府陽台上看
視野超好
真不知道20:00-20:30大家在做什麼呢
怎麼感覺主唱
唱了兩次變形金剛主題曲呢





看完這篇,我想說的是....




廢話

因為變形金剛有兩集阿 = =

阿你外星人喔~~~~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另外

不得不提到2009 Summer Rock Summit的最大賣點

紅透半邊天之變形金剛二主題曲─「New divide」

基本上

該作品除了是演出最高潮外

也是LP睽違兩年以來,唯一的新歌....囧



或許是拜強片熱潮之賜吧

這首歌前奏一出

就連那些不知搖滾為何物的假歌迷

都隨著全場的人們開始舞動,沸騰起來....



中間的變態轉場新意十足

Across this new divide這句歌詞

更是深層地唱出我內心中那塊,不斷湧現的想法與力量



引頸期盼的安可曲

則由超高速爆炸曲Faint以及One step closer擔綱



這兩首歌的安排很有趣

除了讓人使勁甩頭,放聲嘶吼外



興奮滿點

狂放不羈的節奏

親身體驗過後

一整天下來的疲憊以及舟車勞頓

仿佛也被無形的力量給驅散了




正當人們情緒失控

狂放的Shut up響徹雲宵之際

貼心的聯合公園

早已為今晚劃下一個最美好

並且了無遺憾的句點




今年的演唱會

雖然穿插著磅礡大雨

凌亂不堪同時漏洞百出

不過

旁邊多了一人

應該也算是第一次....

而且是我以往完全不敢想像的吧   :)





總而言之,很棒的回憶拉~

對某人來說是美夢成真

對我來說....










哈哈

或許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